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

希望推廣跳土風舞 03月彎彎





03月彎彎

風輕輕吹 花香來過 孤單無人陪漂浪一張批
春天經過 乎風雨來收回 三月只剩一片破碎的紅花

*夢輕輕飛 思念加倍 寂寞沒人陪愛情一句話
 蝴蝶美麗 乎霜雪來出賣 青春無風也要飛 斷線風箏

#月彎彎 剩我沒紅線通乎牽
 月彎彎 剩我一個人在怨嘆
 歲月悲歡攏是夢 青春悲歌唱不完
 月彎彎 照著阮 猶原心頭亂

△月彎彎 剩我沒紅線通乎牽
 月彎彎 剩我一個人在怨嘆
 歲月離合攏是空 哀怨人生講不完
 月彎彎 猶原月彎彎 啊~~

Rap:
 來亦來去亦去莫強求 看陰陽圓缺永久
 相遇在黎明前的永晝 似若有緣看伊人為誰憂傷
 痛亦痛傷亦傷若欲走 看無是無非天長地久
 離別在黃昏前曾擁有 (虛虛實實 月彎彎月彎彎)

Repeat ,,,

月彎彎 剩我沒紅線通乎牽
月彎彎 剩我一個人在怨嘆
歲月離合攏是空 哀怨人生講不完
月彎彎 猶原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